溫嵐(Landy)16日與羅美玲、Terry夫婦為26日的豐收祭舉辦記者會。久未出過年禮盒找鮮果日誌現公開場合的她,被問到前陣子和東家太陽娛樂的合約糾紛問題,僅表示:「現在合約都是讓律師處理,交給專業的去處理。」她工作不受影響,照接活動,不過,這段時間她為了把新專輯趕出來,推掉許多商演。



大甲 海鮮吃到飽對於與溫嵐的合約糾紛,太陽娛樂表示:「就溫嵐片面解約一事,太陽娛樂已經向法院提出請求,現已進入法律程序,未來不排除向法院提出要求溫燒烤推薦 新北嵐親自出庭說明。」工作之餘,溫嵐很羨慕羅美玲有美滿的家庭和可愛的Baby,詢問和緋聞經紀人男友的感情狀況?她笑著強調:「不要再寫緋聞男友,現在開放中。跟經紀人傳緋聞也會很困擾,我是單身的,沒有交往過。」她還公開徵友,搞笑說:「無所求,沒有太多侷限,遇到了就隨緣。」更邀單身男子來豐收祭同樂。

接棒第二屆豐收祭26日的泰雅族豐收祭在新竹尖石鄉玉峰國小對面的「肉哥露營區」舉辦,中斷了近100年,去年才由同鄉學長黃一峰發起舉辦第一屆,讓溫嵐很感動,也受到張惠妹的啟發,決心回饋部落,自告奮勇舉辦第二屆,目前光是硬體設備就自掏腰包付了逾百萬,至今還沒結算,但她說:「已經跟會計說無上限了。」(中國時報)

花蓮名產介紹網購平鎮團購美食




E67979AD8B10610C
arrow
arrow

    黃郁育冶閱格終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